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430台国产汽车出口沙特 连云港口岸助力车企开拓“一带一路”市场
时间:2018/4/2 9:37:56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337 文章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1日 上午,430台上汽名爵汽车在连云港区68号泊位整装待发,准备出口沙特。这标志着连云港港与车企巨头上汽集团首次车辆出口合作顺利开启。


  据了解,上汽集团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和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汽车服务贸易、汽车金融、国际经营等,2017年整车销量达到693万辆,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目前,上汽集团正在加紧布局海外市场,已在中东、南美、澳新等地设立13个营销服务中心,建成近500个海外网点。上汽集团今后将从连云港港大批量多批次出口车辆至沙特、东南亚、南美、澳大利亚等地。


    连云港港是全国五大整车出口港,拥有陆海联运、双向开放优势,陆上货运班列连通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主要节点城市,海上班轮航线覆盖海上丝绸之路沿途国家地区,实现了港口、航线、班列、场站的无缝对接,多年来已形成了滚装运输作业、杂货班轮航线的特色和品牌。凭借一流的港口硬件条件,快捷的通关服务效率,发达的航运物流网络,每年有大量的工程车辆、汽车通过连云港口岸输出海外,形成了整车滚装出口特色服务品牌。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