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7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行业标准动态
2005中国国际厨卫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在京召开
时间:2008/5/29 16:09:1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429 文章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由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厨卫研究所、建设部中国住宅设施杂志社、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国际厨卫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9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后由于我国房地产行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了住宅产业的高速发展,我国厨卫行业进入了迅猛发展时期,并成为引人注目的崭新领域。十几年来,厨卫行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到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专业行业,为中国厨卫工业的发展,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这次论坛的召开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此次会议档次高、规模大,是中国厨卫行业首次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论坛会议。政府官员、两院院士、厨卫行业的国家级顶级专家、学者以及全国著名厨卫企业的老总将同时出席这次高峰论坛。

    在论坛会议召开之际,同时向社会共同发表《2005中国厨卫产业北京宣言》,以提高行业自律、加强行业自身建设、加大管理力度,打造诚信服务,创造出适合社会发展、行业发展、真正为消费者负责任的和谐环境。

    本次高峰论坛还将颁布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实际意义的《住宅整体厨房》和《住宅整体卫浴间》两项行业标准。这两项标准是由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提出,由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住宅厨房卫生间技术研究所起草编写并由建设部批准发布。这两项标准的实施填补了我国厨房卫生间行业建设没有标准的空白。

    论坛召开期间还将组织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分别有:院士论坛、专题演讲、召开中国厨卫产业共同宣言、大型共需洽谈会和新产品新技术推介发布会以及全国橱柜协会茶话会等活动。

    此次论坛得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IBS(中国区)、美国厨卫协会、新加坡厨卫协会、德国厨卫专业协会、意大利厨卫专业协会和国内部分省市橱柜专业协会和家具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并有国内四十多家中央级媒体和部分专业媒体参与这次论坛活动的报道。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