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9
星期一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行业标准动态
“2005全国电光源材料科技研讨会”近日在无锡圆满举行
时间:2008/5/29 16:10:1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347 文章来源:中国照明学会

    由中国照明学会电光源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电光源研究所、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全国照明电器信息中心、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石英玻璃与特种玻璃研究所和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协办的“2005全国电光源材料科技研讨会”于6月28日至31日在无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外电光源材料企业公司和电光源制造企业公司及高等院校、研究所等150余家单位,与会人员达200余人。“2005全国电光源材料科技研讨会”是电光源新材料成果一年一度的研讨会。在会上,电光源材料工作者和电光源制造工作者相聚一堂,相互切磋。 

    本届研讨会邀请了中外专家作了共23个学术专门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广泛。玻壳材料:除电光源用石英玻璃国家标准(草案)研讨会,还研讨了各类石英玻璃的脱羟、脱羟设备及相互检测等内容。 

    涂敷材料:稀土三基色荧光粉、各类特种荧光粉、保温涂层料等。 

    充填材料:充填气体、金属卤化物、各类汞齐合金和同位素充填材料等。 

    发光体及封接材料:钨丝、合金丝和封接材料等。 

    发射材料:各类电极、电子粉和新型同位素放射性发射材料。 

    对出口电光源,特别是对电光源材料中有害物质进行剖析,从环保角度开发新型电光源材料。 

    会议专辑“2005全国电光源材料科技研讨会论文资料”对近年来电光源发展的新资料和新材料进行了介绍。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