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绍兴市“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 2.6万人次为“标准”点赞
时间:2017/10/24 9:54:58 作者:陈 波 浏览次数:3107 文章来源:中国绍兴政府门户网站

  23日,由绍兴市质监局和绍兴晚报举行的“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落下帷幕。在持续9天的活动时间里,共有6万多人次点击参与活动,收到市民点赞2万多个,随手拍照片1000多张,全市上下掀起一场寻找标准、认知标准的热潮。

  “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从10月14日开始,包括“标准让绍兴更美好——为影响绍兴的标准化项目点赞”和“标准在你身边随手拍”两项线上活动。其中,“为影响绍兴的标准化项目点赞”活动总结了近五年来我市开展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养老服务、“五水共治”、综合治理、装备制造、节能减排、党建服务、旅游服务、农业发展等八大方面,共11项。点赞活动推出后,立刻引来众多读者、粉丝的参与,7天时间里共有2.6万人次为11个标准化项目点赞20543次。

  为让市民更多了解身边的标准,在“世界标准日”当天还同步推出了“标准在你身边随手拍”活动,就是以市民的视角去发现标准化在生活中的运用,让大家更好了解标准,增强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