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独家 -> 标准译
3GPP通过5G标准加速计划:年底完成NSA方案
时间:2017/3/9 9:28:16 作者:编译/文慧 浏览次数:133820 文章来源:飞象网

  飞象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旨在加快实现5G新无线电(NR)非独立(NSA)实施的提案获得3GPP批准,为从2019年而不是2020年开始进行基于该规范的大规模试验和部署铺平了道路。

  Signals Research Group创始人Michael Thelander表示,加速后的时间表使NSA方案的完成时间提前到2017年12月,其中Release 15规范的完成时间保持不变,仍是原来计划的2018年6月。Thelander正在出席本周在克罗地亚东南部港口城市杜布罗夫尼克举行的3GPP无线接入网络全体会议。

  Thelander从去年6月开始便一直关注者这场辩论——沃达丰在2016年6月韩国釜山召开的3GGP无线接入网络全体会议上提出加速时间表提议。沃达丰在这份题为《信号闪烁》(Signals Flash)报告中指出,新闻界和分析人士对于公开表示支持或反对加速时间表的公司非常感兴趣——Verizon和三星表示反对,而AT&T、SK电信、高通、英特尔、爱立信、华为、Sprint和德国电信等表示支持。

  Thelander在报告中写道:“根据3GPP提供的资料,最终表示支持公司的“真实名单”中还包括苹果、Broadcom、思科、诺基亚、三星和Verizon。其中三星和Verizon尤其值得注意,因为他们曾是加速时间表的坚决反对者。中兴通讯的名字也出现新闻稿中,但它直到现在仍对加速时间表表示反对。”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