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低碳·标准 -> 时政动态
联合国气候变化德班会议高级别会议开幕
时间:2011/12/7 16:21:1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626 文章来源:中国低碳网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会议暨《京都议定书》第7次缔约方会议第二阶段会议6日下午在南非德班开幕。
    这标志着本轮气候变化会议进入更艰巨的阶段,全球12个国家的政府首脑和100多个国家的部长将出席会议,就目前尚无实质进展的关键问题展开磋商。
    本届大会主席、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部长迈特·恩科阿纳女士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希望各国部长们能发挥领导作用,让本届会议成为一个对话的平台,能为正在影响所有人的气候变化找到一个解决方式。她还表示,在本周的关键谈判中,希望各方人士能明确什么是此刻迫切需要解决的,以及什么是未来要解决的。
    本届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从11月28日开幕,将持续到本月9日。在第一周会议上,欧盟提出他们的“德班路线图”,即在2015年前缔结一个包括美国和新兴经济体在内的所有主要排放国都承担减排指标的协议,并于2020年生效。但包括基础四国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认为,目前最迫切的任务是落实巴厘路线图授权、坚持双轨制谈判进程、坚持《京都议定书》及其第二承诺期,并落实绿色气候资金。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