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家居·标准 -> 家装宝典
简约精致45平小屋 浓浓的小女人气质
时间:2011/12/7 17:19:2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760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

 

    简约精致的45平米小家,有着粉红的家居,有着花漾的装饰画,有着自然的原木色,有着纯净的白墙壁,这样一间有着浓浓女性气质的小屋,自然而温馨。

  客厅的设计很简约,棕黄色的布艺转角沙发有着温暖的情调,上面的靠垫有着丰富的色彩。沙发背景墙的装饰画实在美丽,似乎像春天缤纷四溢的樱花。

  餐桌餐椅的设计则是原木的材质,感觉很自然,同样对着一个宽大的窗户。为了有更好的室内光线,屋主在客厅和厨房交界的墙壁上按了四个射灯,使得整个房间亮堂堂的。

  厨房给人的感觉也很好,白色的橱柜有着整洁的外观,上面吊柜,下面橱柜大大加强了厨房的收纳功能,中间土黄色拼贴的瓷砖在这里也是如此美丽。

  客厅一墙之隔就是卧室,卧室的感觉好温馨啊!白色的床具,淡淡粉红色的被褥有着最美的搭配,床头可以用来放置装饰品。

  浴室的设计依然纯净动人,同时也有着超强的收纳功能。磨砂玻璃的挂橱可以放置很多的洗浴用品。洗手台的设计简约而实用。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