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家居·标准 -> 交易圣经
北京清明楼市成交创7年新低
时间:2014/4/9 13:27:00 作者:桂瑰 浏览次数:2364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北京楼市在供应并不短缺的情况下,成交创下了7年新低。据亚豪机构统计,清明3天假期,北京仅签约205套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36万平方米,销量水平创自2008年开始清明节休假制度以来,近7年同期新低。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清明小假期期间,北京楼市供应充足。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4月5日-7日的3天清明假期期间,北京共有两个项目推盘入市,分别是位于通州台湖板块的东亚·台湖印象,以及位于密云的北京城建·上河湾,两项目共为北京楼市新增769套商品住宅。

  对此,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认为,造成北京楼市成交进入冰封期的最主要原因是刚需客群越来越浓的犹疑观望情绪所致。今年以来,北京推出的自住型商品房新政令这部分客群的恐慌心态得到极大缓解,大量刚需客群转而申购中低价位的自住型商品房,普通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因此出现回落。此外,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之下,北京房价见顶,环首都经济圈价格洼地显现,促使楼市投资客被分流至北京周边的河北各板块,北京购房客群进一步减少。刚需观望、投资客转移,叠加作用下导致北京楼市销量失速下滑。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