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低碳·标准 -> 最爱DIY
塑料瓶,矿泉水瓶改创意花瓶及可爱的康乃馨布花DIY教程
时间:2014/3/7 14:51:4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977 文章来源:豆丁网

  

  又见麻绳DIY,装满了康乃馨的瓶子,简单又出彩的手作。妇女节就要到了,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做束花送给自己的妈妈呢?相信她一定会喜欢的!
  制作教程:
  1、先找一个小玻璃瓶,酱菜瓶啦,布丁瓶什么都可以,麻绳若干,花边。
  又见麻绳DIY,装满了康乃馨的瓶子,简单又出彩的手作。
  制作教程:
  1、先找一个小玻璃瓶,酱菜瓶啦,布丁瓶什么都可以,麻绳若干,花边。
  2.、五花大绑起来。用宽一点的双面胶,表面先粘一层。特别是边角的地方。每个地方都要粘到位。
  3、绕麻绳,先从底部开始,先卷一个小卷,底部居中,开始缠绕.
  4、一点点缠绕,紧密一点,不要有空隙。
  5、一点点右下往上绕
  6、绕到瓶口就可以了。
  7、瓶口再粘一圈双面胶,准备粘花边。
  8、粘上花边就好看多了。
  9、花边接口处粘上贴纸。
  10、花瓶做好了,准备做康乃馨,用花边剪刀,材料是不织布,剪出花瓣,每个花朵用4片。
  11、一片花瓣先对折,用线先缝几针固定。
  12、对折再接着对折,下面缝合
  13、3个花瓣都对这好,缝合在一起。
  14、缝合好,正面稍微整理一下~
  15、最后一片,覆盖在底部,反面缝起来。
  16、一朵花花就做好了。
  17、做花杆。用过期杂志或是二手纸卷出一个长棒。细细的,卷了紧一些,然后用玻璃胶表面粘好。用绿色的不织布包起来。
  18、接口处缝起来.
  19、花枝缝好后,再和花的底部缝起来。
  20、最后把花托也装上去。
  21、卷起来,然后接口的地方缝起来。大功告成。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