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国际国外标准动态
新国际标准ISO 19434:有效减少采矿事故
时间:2017/11/7 9:52:16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6088 文章来源:电缆网

  【电缆网讯】当事故发生在矿井中时,很难准确地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由于许多因素在起作用,可能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故。防止这些事故的一个关键步骤是按类型和原因对它们进行分类,这就是ISO 19434标准的作用。

  由ISO(ISO / TC 82)技术委员会制定,煤矿事故分类工作组(WG 6)负责人Seyed Reza Hosseini解释说,ISO 19434标准代表了他们工作的一个新方向:“迄今ISO采矿标准主要考虑机械的安全特性。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9434标准则是关注事故本身,为每一起事故制定一个代码,说明事故原因和后果。”

  随着整个行业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其运行的安全性,统一的系统有明显的优势,以了解主要类型的事故。使用ISO 19434标准中给出的分类,可以确定事故是否由于人为错误或其他原因而发生。正如Reza所指出的:“这个国际标准不仅定义了事故的主要类型,而且重要的是提供了关于已经发生的任何伤害性质的信息,确定了它们的位置和人员的程度受到影响”。

  ISO 19434标准的发布可以提出一个与事故相关的所有因素的标准方案。这将能够基于软件系统或手动评估进行全面的分析。通过在煤矿安全,健康和环境问题的各个部分之间提供一个通用的可以理解的语言沟通方式,希望矿业部门所有业务的工作条件能够继续得到改善。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