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7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独家 -> 标准译
ANSI国家认可委员会(ANAB)举办年度评审员发展、ANAB公共培训周和全体员工会议
时间:2022/12/5 15:25:5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480 文章来源:ANSI
  1月早些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评审员与ANSI国家认可委员会(ANAB)工作人员在今年的ANAB评审员发展(AD)活动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会议和合作。与会者就ANAB认证中的80多个议题进行培训和研讨,涵盖了从新的和即将到来的要求到最佳实践和ANAB流程。
  自2019年以来,ANAB为其合同评审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AD培训会议。今年,AD与ANAB公共培训周和2024年1月15日至17日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Gaylord Rockies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举行的ANAB全体员工会议同时举行。
  评审员发展(AD)
  今年AD的培训重点是如何通过标准、法规和合格评定计划在认证界共同建立信任。评审员直接听取了ANAB监管机构、客户和计划所有者的意见,以及他们在对等研讨会讨论中的同事的意见。
  在一个充满人工智能(AI)和计算机运行程序的世界里,ANAB今年评审员发展的主题是“People Make the Difference”。ANAB的大会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工作人员和评审员是ANAB工作的核心;他们的工作以及人们对他们的信任对认证业务至关重要。
  ANAB执行董事R.Douglas Leonard Jr.表示:“ANAB致力于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最高水平的认证服务,为全球市场带来信任和信心。”。“虽然认证是信任的关键因素,但不断提高结果可信度的是人们。”
  ANAB公共培训周
  ANAB的公共培训周在今年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通过与AD一起举办,实现了明显的益处。参与者不仅能够接受合格评定社区中最优秀的人员的培训,而且能够在同一周内与评审员和ANAB工作人员互动。本周提供的课程包括:
  内部审计强化研讨会
  测量置信度:基础和实际应用
  法医技术评审员
  ANAB培训高级经理David Feist表示:“ANAB致力于提高客户的知识,这是我们珍视的价值观之一。在这种环境下学习,评审员、认证经理和客户都在场,创造了一个在其他地方不容易复制的机会。”。
  ANAB全体员工会议
  AD主题“People Make the Difference”延伸至ANAB全体员工会议。ANAB工作人员讨论了ANAB及其员工的重点和未来,重点是其使命,即通过评估和认可的合格评定组织与愿意不断改进的专业团队的可信合格评定结果,维持和提高生活质量。
  此外,ANAB重申了其战略方向,有三个辅助支柱:
  提高第三方合格评定的可信度和价值
  维护和发展健全和可持续的客户和收入基础
  开发、维护和提升员工、评审员和利益相关者对合格评估和标准、技术资源、评估过程的效率和质量的知识
  ANAB工作人员也有幸听取了受邀嘉宾代表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和合格评定项目高级政策顾问Simon Choi、独立国际保险组织(IIOA)首席执行官Marcus Long,;全球零售商和制造商联盟(GRMA)执行董事Allyn Shultis分别介绍了合格评定和认证的重要性。他们的发言强调了为什么利益相关者和ANAB之间的合作对于提高合格评定的可信度至关重要。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